Sunday, December 13, 2009

保险十大黄金价值

1。 老有所养
2。 病有所医
3。 爱有所续
4。 幼有所护
5。 壮有所倚
6。 亲有所奉
7。 残有所仗
8。 钱有所积
9。 产有所保
10。 才有所承

最近看了很多保险的书,发现保险不但能为自己的生命,健康有所保障。它其实还包含着其他意义。在现代的生活中,风险无处不在,我们不能预知我们会几时生病,几时会发生意外,几时会身亡。同时发生在我身上的事让我感受到保险的重要性。不是我卖花赞花香,保险不但是一种保障,同时也是一种责任,一份爱。
保险是每个人手中的种子
给它生长的泥土
定期浇水灌溉
在风雨来袭时
它会成为保护您和家人的一棵大树
如果每个人都种树
就会种出一片
永远生生不息的森林

摘自《保险十大黄金价值》

1 comment:

  1. 计划一下什么时候来找我陪我过夜!但是绝对不能将保险!haahaa,怕会伤感情~一定要来找我哦!过夜也行!!

    ReplyDelete